便宜也能玩顶配 3000内国产4G手机推荐(7)

2014年10月26日 08:0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IUNI U3

  在8月底,作为新兴品牌的IUNI带来了升级版旗舰U3,较U2在各方面都有所升级,尤其是在屏幕方面,从4.7英寸1080P升级到了5.5英寸2K分辨率,达到目前的顶级水平。同时,机身材质方面也进行更换,但价格只是比U2的上市价格多一元,让其一举成为目前最便宜的2K分辨率屏幕手机。

便宜也能玩顶配3000内国产4G手机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IUNI U3详细资料

  IUNI U3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Quad 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惊艳。而在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主频2.3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IUNI OS。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支持独立测光的400万像素Ultrapixels前置相机。

便宜也能玩顶配3000内国产4G手机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IUNI U3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IUNI U3配置的确不俗,2K屏+骁龙801+3GB RAM的组合搭配可谓是惊艳全场,与国际大牌相比也丝毫不输,在综合方面上IUNI U3的表现显然更好。而在网络方面,该机支持双4G,并采用SGLTE双待技术,通话、4G上网两不误。另外在拍照体验方面,该机采用400万像素Ultrapixels前置镜头,这显然在智能手机领域还是并不多见的,自然在拍照表现方面也着实给力。目前这款2K屏旗舰机IUNI U3仅售2000元,即将在官网开卖。

  IUNI U3(行货)

  [产品售价] 200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4G国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