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成像质量 光学防抖智能手机盘点

2014年10月25日 09:3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前几年一说到拍照,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数码相机或者单反这些,因为那时的手机拍照技术还在起步阶段,所以大多数消费者出门旅游都会带着数码相机。如今,随着Android智能系统崛起以及手机拍摄技术日渐成熟,人们用手机拍照已成平常事,数码相机有被拍照手机取代的趋势。

  拍照手机之所以这么受欢迎,和其成像质量以及拍摄体验密不可分,记得在拍照手机刚刚兴起那会儿,首款采用11万像素镜头的手机只是昙花一现,并没有引起消费者“共鸣”,几年之后,iPhone和Lumia系列的到来让众多厂商看到拍照手机的发展方向。

  现今,拍照手机的镜头不但拥有和卡片数码相机一样尺寸的传感器,甚至更大,而且在像素方面也全面超越,像Lumia 1020。然而,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拍照手机已开始采用光学防抖技术,这项技术可有效克服因手抖产生的影像模糊,从而提高成像质量。

  说到这您一定很想知道采用光学防抖技术的智能机有哪些?下面笔者就根据市场行情,为大家推荐几款拥有此项技术的智能手机以供参考,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10倍光变主流配置——三星GALAXY K Zoom C1158(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在手机拍照方面,三星投入了不少人力、物力,并在此领域获得一定成就,其最近推出的GALAXY K Zoom(C1158)作为三星新一代拍照利器,不但加入了2070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支持10倍光变,而且其内置的氙气闪光灯,使用户在暗光条件下的也能拍出精美照片,让您不再错失暗夜美景。此外,这款手机还支持TD-LTE,让您畅享4G网络。

全面提升成像质量光学防抖智能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K Zoom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K Zoom配备了一块4.8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此外,该机背面还拥有一枚可进行10倍光变2070万像素的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和图像稳定技术,让手抖不再成为拍摄阻碍。

全面提升成像质量光学防抖智能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K Zoom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K Zoom内部搭载强劲处理器(四核1.3GHz+双核1.7GHz),支持多任务处理,辅以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Android 4.4操作系统,应用软件十分丰富。

  三星GALAXY K Zoom(行货)

  [参考价格] 25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光学防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