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2/MX3的Flyme 4.0将至:刷后无法降级

2014年10月25日 08:5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转自驱动之家

  在MX4的发布会上,魅族曾承诺会给MX3带来Flyme 4.0升级,而MX2则会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是否升级。现在,好消息来了,MX2已经确定可以升级至Flyme 4.0。

  Flyme官方微博宣布,MX2/MX3的Flyme 4.0固件将于近期开启内测,用户可报名参与,MX2和MX3将分别招募500名内测用户。

  需要注意的是,按照魅族的说法,一旦刷入Flyme 4.0之后,就再也无法降级至Flyme 3.0版了,所以在报名参与之前已经要考虑好。

  另外,由于工程师已经将工作重心放在了Flyme 4上,所以从下周开始,MX2/MX3的Flyme 3固件将停止更新。

MX2/MX3的Flyme 4.0来了:刷完别后悔

MX2/MX3的Flyme 4.0来了:刷完别后悔

文章关键词: Flyme魅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