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Flappy Bird Android 5.0彩蛋曝光

2014年10月23日 09:24   机锋网    收藏本文     

  Android系统的每个版本都藏有彩蛋,此次发布的Android 5.0更是如此。近日就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Android 5.0的彩蛋,有意思的是,此次Android 5.0的彩蛋除了有代号形象“棒棒糖”之外,还加入了一个特别的小游戏。

自带FlappyBirdAndroid5.0彩蛋曝光

  找到彩蛋的方法很简单,进入设置,点击关于界面,连续点击版本号就会出现一个紫色的小圆点,再次点击就会出现Android 5.0代号形象“棒棒糖”,并且每次点击它都会变换颜色。 

自带FlappyBirdAndroid5.0彩蛋曝光

  除此之外,Android 5.0中还有另一个彩蛋,那就是“棒棒糖”版的《Flappy Bird》。查看这个彩蛋的方法也很简单,只要长按棒棒糖2秒以上,就可以进入这个游戏的游戏界面。在游戏里小鸟被谷歌吉祥物机器人替代,原来一排排绿色 的管道也变成了一个个色彩缤纷的棒棒糖。

文章关键词: AndroidAndroid 5.0谷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