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鲜就趁早 可升级Android L机型盘点(2)

2014年10月23日 08:4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摩托罗拉 X(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本次新发布的Nexus 6就是在摩托罗拉X的基础上进行改进的,所以包括摩托罗拉X在内的很多摩托罗拉机型都会升级至Android L。

http://i2.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3_33/22298_767453_871981.jpg

点击图片查看MOTO X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MOTO X使用了基于骁龙S4 Pro的双核处理器,也就是摩托罗拉X8处理器,这也是该机在待机状态下语音唤醒的关键所在。另外它还采用了2GB内存,运行应用不在话下。

http://i1.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3_33/22298_767466_698868.jpg

点击图片查看MOTO X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MOTO X的机身设计非常的简单,它的正面是一块4.7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在机身背面该机配有一枚1000万像素的ClearPixel镜头,拍摄效果非常的清晰。

  摩托罗拉 X

  参考价格:249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ndroid L谷歌安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