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推出iOS 8系统越狱工具 附教程

2014年10月23日 08:21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盘古越狱 for iOS 8 盘古越狱 for iOS 8

  新浪手机讯 10月23日上午消息,中国iOS越狱团队盘古昨天发布了适用于苹果iOS 8.0-8.1系统的越狱工具(下载),盘古团队称其是首个攻破iOS 8系统的越狱团队。

  这款系统目前可以成功越狱iOS 8.0-8.1系统之后的iPad、iPhone及iPod touch等设备,越狱工具大小为33.1MB,操作比较简单,只要下载越狱工具,关闭TouchID指纹识别(解锁密码)和查找我的iPhone,点击开始越狱大约5分钟后即可完成越狱。因为合作关系,此越狱工具默认安装PP助手(一款第三方应用安装器),但用户可以勾选不安装。

  由于Cydia以及依赖Substrate框架的许多插件目前尚不能支持iOS 8,所以此次盘古越狱1.0并没有集成Cydia,盘古越狱(iOS8)的1.0版本严格来说是为越狱开发者准备的版本,不建议普通用户尝试。

  特别注意,越狱可能引起系统崩溃或不稳定,新浪手机强烈不建议一般用户尝试。目前iOS 8系统已经可以安装第三方输入法,并自带陌生来电显示等功能,其实越狱对多数用户来说已经不那么重要。

  目前盘古越狱工具仅有Windows版发布,可以点击这里下载。

  附:简单越狱教程:

  1.下载盘古越狱工具

  2.连接iOS设备(请务必提前备份资料)

  3.打开飞行模式,关闭设备的解锁密码和查找我的iPhone

  4.点击“开始越狱”

  5.等待设备完成重启后成功越狱

文章关键词: iOS越狱盘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