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649美元起 Nexus 6本月29号接受预定

2014年10月22日 08:5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Nexus 6本月29号接受预定 Nexus 6本月29号接受预定

  新浪手机讯 10月22日上午消息,上周谷歌发布了最新Nexus 6手机,目前得到的消息,该机将从10月29号起接受预订,价格为649美元起。同时美国几大运营商AT&T、Sprint、T-Mobile、Verizon等也将同时开启合约机的供应。

  在配置方面,Nexus 6采用5.96英寸QHD AMOLED触摸屏,1300万像素的后摄像头,配置双闪光灯,200万像素前摄像头,搭载2.7GHz主频的骁龙805四核处理器,3GB RAM,带3220mAh容量电池,预安装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

  售价方面,32GB版本的Nexus 6为649美元,约合3973人民币,64GB版本的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278元。(基德)

文章关键词: Nexus谷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