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麒麟928芯片 华为荣耀6至尊版评测

2014年10月20日 10:4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至尊版升级之处在哪儿?

  今年6月底华为在北京发布了荣耀家族的旗舰级产品华为荣耀6,在发布会上,海思麒麟920处理器的第一次亮相就引得满堂彩,它的性能表现与骁龙801同级,也改变了人们印象中海思处理器跑分不高的固有思维。1999元的售价直击小米,令华为荣耀6迅速在市场上累积了良好的口碑。

升级麒麟928芯片华为荣耀6至尊版评测

华为荣耀6至尊版评测

  时隔数月华为对荣耀6进行了升级,将处理器更新为最新的海思麒麟928,同时增加了礼盒包装和个性化的手机保护壳,这就是我们今天将要评测的华为荣耀6 至尊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下面就看看它的各方面表现相比华为荣耀6有了哪些提升。

升级麒麟928芯片华为荣耀6至尊版评测

华为荣耀6至尊版正式发布

  首先还是简单看看华为荣耀6至尊版的相关参数吧:其采用的是5英寸1080p(1920*1080)JDI屏幕,运行2GHz主频的海思麒麟928八核处理器,内置3GB系统内存、32GB机身存储。其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100毫安时。搭载基于Android 4.4的Emotion UI 2.3,支持低功耗蓝牙4.0、红外遥控和NFC,网络方面支持Cat6 LTE标准,下载速率可带300Mbps。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华为八核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2999

上市时间:2014年10月

外形尺寸:139.6×69.7×7.5mm,72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