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翻盖商务旗舰 三星W2015获入网许可

2014年10月20日 08:5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W2015三星W2015

  新浪手机讯 10月20日上午消息,前几天我们曾曝光了三星最新翻盖智能机W2015的说明书,如今这款旗舰机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认证。

  从工信部网站提供的图片来看,三星W2015的外观与之前产品区别不大,依旧是黑色与土豪金色的搭配,不过明显看出屏幕尺寸的增大。

  同时,三星W2015拥有两块3.9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68,主摄像头达到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也有370万像素。将配备骁龙801处理器,拥有2GB RAM与16GB机身存储空间,搭载Android 4.4.4系统。目前还没有消息透露三星W2015的具体上市时间及售价信息。(基德)

文章关键词: 三星翻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