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xus 9港行公布:售价2437元起

2014年10月20日 08:4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转自驱动之家

  Nexus 9港版也来了。

  现在香港Play Store已经出现了Nexus 9,其售价也有了最终答案,Wi-Fi版16GB的售价3088元,32GB是3688元,折合人民币分别是2437元和2910元,相当给力(美国版本399美元起跳,折合人民币2443元)。

  此外,Nexus 9 4G版本价格是4288元港币,折合人民币3385元。需要说明的是,上述版本香港地区发货依然需要2-3周。

  Nexus 9配置相当彪悍,配备与iPad Air 2一样的分辨率屏(2048×1536像素),只不过它是8.9寸,搭载了双核2.3GHz的64位Tegra K1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32GB机身存储空间,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6700mAh。

  还要说明的是,该机是首款运行64位Android 5.0系统的终端。PS:Nexus 6港版也已经出现,只是售价还不知道,不过不会太便宜。

Nexus 9港行公布:售价给力

文章关键词: Nexu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