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略有下降 千元级别手机精选

2014年10月20日 08:3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家还记得三月份那场八核手机千元大战吗?联发科可以说是这次竞争的源头,各厂商也顺势推出了不少八核千元产品。不过从近期产品来看,千元级别的手机更新频率没以前那么高了,热度有所下降。如果你预算正在这个价位,不妨来看看我们的文章。

  酷派大神F2

  大神F2是大神系列的4G双卡新品,正面与F1类似,不过F2底部采用了一个圆形虚拟按键。大神F2背部布局与大神Note接近,摄像头被安置在背部左上角。

http://i1.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35/22298_1082442_349913.jpg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F2详细资料

  大神F2采用了1.7GHz主频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由于集成了MT6290 LTE解决方案,所以支持TD-LTE 4G网络。

http://i2.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35/22298_1082443_873339.jpg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F2详细资料

  另外F2还搭载了5.5英寸720P屏幕、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4G+2G双卡待机。

  酷派大神F2

  参考价格:9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酷派中兴诺基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