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边框 魅族MX4 Pro渲染图曝光

2014年10月20日 07:5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魅族MX4 Pro将配备指纹识别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现在有消息称,魅族可能会延续当年M8的Home键样式(椭圆形),而粉丝们则根据传闻和自己的想法,拿出了一个相应的渲染图,渲染图中采用了椭圆形的Home键设计,尤其搭配土豪金的边框,看起来相当精美。

土豪金边框/精致 曝魅族MX4 Pro渲染图

  从此前魅族的发声中可以看出,MX4 Pro的指纹识别功能不会放到机身背部,而多方曝光的谍照也显示,它的Home键位给放在了前面,整合成了方形的Home键,不过最终是否会采用该方案暂时不得而知。

土豪金边框/精致 曝魅族MX4 Pro渲染图

  关于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也一再推迟,不过除去种种因素之外,魅族MX4 Pro还是一款相当期待的手机,至少配置、功能特性必定不差。

文章关键词: 魅族MX4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