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超强防护 索尼Z2 L50t售3166元

2014年10月17日 08:3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 2014年10月17日,索尼Xperia Z2 L50t(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行货)正进行优惠促销活动,促销价为3166元,标配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索尼Z2 L50t是一款支持移动4G网络的智能手机。

超强三防+4G网 索尼Z2 L50t亚马逊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Xperia Z2 L50t详细资料

  索尼Xperia Z2 L50t在拍照方面,则设置有几近完美的2070万像素索尼G镜头以及BIONZ影像处理器辅助,支持4K视频录制功能。在核心方面搭载一颗主频2.3GHz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Android 4.4系统。此外在机身正面该机则采用一块5.2英寸1080P规格显示屏,并且运用了索尼TRILUMINOS特丽魅彩移动显示技术以及X-Reality迅锐图像处理引擎移动版。

超强三防+4G网 索尼Z2 L50t亚马逊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Xperia Z2 L50t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索尼Xperia Z2 L50t配置有超强的三防功能,同时在核心方面搭载一颗主频2.3GHz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Android 4.4系统。今日该机进行促销,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去看一看。

  索尼Z2 L50t(行货)

  [优惠价格]3166元

文章关键词: 索尼Xperia三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599

上市时间:2014年03月

外形尺寸:149×73.3×8.2mm,89cm3

照相功能:207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