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保值的手机 苹果iPhone5s售4188元

2014年10月17日 08:2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 2014年10月17日,苹果iPhone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行货)正进行火热促销活动,促销价为4188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苹果iPhone 5s是一款支持移动/联通双3G网络的苹果手机。

比苹果6划算多了 苹果iPhone5s京东再降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5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s在拍照方面该机则依旧延续了8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还有双Ture tone闪光灯,让拍照效果更为出众。在核心方面则首次采用64位苹果A7处理器,还有1GB的运行内存以及16GB的存储空间支持,性能表现更为强劲。在机身正面的HOME按键内嵌有感应环,可以支持指纹识别技术。在机身采用4英寸Retina视网膜屏,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

比苹果6划算多了 苹果iPhone5s京东再降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5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5s再报新低,该机当前售价已经是非常超值,如果想入手的话,现在是不错的机会。从产品来说,本机采用苹果A7处理器,而创新之处在于该机还附加了M7协处理器,显然新一代的苹果A8也同样配备有M8协处理器,而且实用性还是非常强劲。

  苹果iPhone 5s(行货)

  [参考价格] 4188元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指纹识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4288

上市时间:2013年9月

外形尺寸:123.8×58.6×7.6mm,55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640x1136

操作系统:iPhone iOS 7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