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外貌党 时尚多彩手机盘点

2014年10月16日 08:3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手机作为随身携带的物品,我们对于它的外观也都有一定的要求,特别是年轻消费者,他们对于手机有更加个性化的需求。一款手机给人的第一印象往往都是外观带来的,而一款手机的销量很大程度上与它的外观息息相关,包括多种配色的采用。在看惯了千篇一律的黑白配色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时尚多彩的配色。本期,新浪手机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拥有多种配色的智能手机。

  苹果 iPhone 5c (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iPhone 5c在整体硬件配置上与iPhone 5基本一致,仅仅在外观上采用了多彩设计,同时后壳也更换为塑料材质。颜色鲜亮的外观,使得iPhone 5c更加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用户。而iPhone 5c在上市后的价格也是一降再降,目前16GB电信版本的iPhone 5c已经降至2788元左右。

iPhone 5c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c详细资料

  iPhone 5c有白、红、蓝、绿、粉五种机身颜色可选,不过所有颜色机身的前面板均为黑色,整体来看就像是iPhone 5包裹了彩色的保护壳。机身正面依然是4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和前置120万像素摄像头与前代产品保持一致。

iPhone 5c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c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c搭载了A6双核处理器,在性能上已足够使用,而全新的iOS 7系统也在该机上流畅运行。总体上看,iPhone 5c在价格上比iPhone 5上市时稍低,同时各项用户体验上并没有缩水。

  iPhone 5c 16GB电信版

  参考价格:278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iPhone索尼外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