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传统造型 黑莓Classic真机图曝光

2014年10月15日 08:4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黑莓Classic真机图曝光 黑莓Classic真机图曝光

  新浪手机讯 10月15日上午消息,在今年9月,黑莓CEO程守宗展示黑莓Classic与Passport新机后,其中Passport已经正式上市,而Classic还未见终影,近日外媒再次曝光了黑莓Classic的规格信息和真机图片。

  黑莓Classic依旧延续了Q系列的全键盘造型,相比Q10,增加了中部的拨号键、BlackBerry键、触摸板、返回键及挂断键。设计风格介于黑莓9900与Q10之间,像是两者的结合体,背部采用了格状纹路,摄像头区域被设计成长条状。

  据之前的爆料称,Classic采用了3.5英寸屏幕,1.5GHz双核处理器,尺寸接近Z30,运行BlackBerry 10.3.1系统。(基德)

文章关键词: 黑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