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国产手机 vivo Xplay3S售3498元

2014年10月15日 08:4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 2014年10月15日,4G版vivo Xplay3S(行货)最新报价3498元。该机标配有:电池(内置)、充电器、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等。vivo Xplay3S是一款表现出色的旗舰4G智能手机。

6英寸"2K屏" vivo Xplay3S亚马逊现货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play3S详细资料

  vivo Xplay3S采用6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WQHD级别的2560x1440像素规格,像素密度高达490PPI。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F1.8超大光圈的闭环式1300万像素超级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在核心方面,本机内置一颗主频2.3GHz骁龙801 MSM8974AB版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顶级内存组合,在系统层级中搭载全新基于Android平台定制的Funtouch OS用户界面。

6英寸"2K屏" vivo Xplay3S亚马逊现货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play3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vivo Xplay3S拥有6英寸2K屏,其像素密度达到490PPI,屏占比也超过80%,视觉效果非常出众。而在创新方面,该机背部还配有指纹识别区块,除了解锁外,还可以为文件加密。此外该机还支持熄屏手势功能,例如在熄屏时直接向下滑动就可进入拍照界面非常方便。目前vivo Xplay3S售价3498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一下。

  vivo Xplay3S(行货)

  [优惠价格] 3498元

文章关键词: vivo大屏四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498

上市时间:2014年

外形尺寸:158.2×82.59×8.68mm,113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440x256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3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