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设计感力作 三星Note 4完全评测(4)

2014年10月13日 11:46   天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S Pen压感倍增 微信美图多款专属应用体验升级

最具设计感力作三星Note4完全评测(4)

  众所周知,S Pen可以算作三星Note家族的灵魂,也是Note系列最亮眼的名片。因此,Note4对S Pen 的升级也是非常卖力,首先,在压感上,从压力从1024级提高到2048级,提升50%,敏感度直线提升。在速度、旋转角度方面也增强不少,能够模拟真实笔感。此外,S Pen编辑也提供了包括钢笔、毛笔、铅笔、画笔等多种选择,可以自由调节画笔粗细和颜色,实在非常用心,让人不自觉又重拾涂鸦乐趣。

最具设计感力作三星Note4完全评测(4)

最具设计感力作三星Note4完全评测(4)

  除了基础技术上的提升,全新的S Pen还拥有更强大的新功能,有随拍图文编辑、浮窗指令、智能备忘录、随心多窗口及截屏编写等功能,可以说在Note 4上,你可以进行简直不可想象地随心所欲畅快编写。随拍图文编辑,可轻松实现数字记录和手写记录间的转换。比如,在开会或者上课时,将板书、报告等内容拍摄下来,随拍图文编辑就可以将这些数字内容在S Note 中转化成文字,可进行重新排版和文字编辑,非常智能和实用。

最具设计感力作三星Note4完全评测(4)

三星GALAXY Note 4

  这些功能配合Note 4的“随心多窗口”使用,长按返回键开启多窗口,选择你需要使用的应用拖到桌面,而,它能帮你实现全屏显示、分屏显示、浮窗显示和最小化显示,并能无缝自由切换。用“随拍图文编辑”处理过的S Note保存成图片格式后,再用“随心多窗口”在屏幕上打开微信,就能直接将图片拖入微信对话中,省去了切换应用的时间。

最具设计感力作三星Note4完全评测(4) 最具设计感力作三星Note4完全评测(4)

三星GALAXY Note 4手机菜单

  此外,Note 4还与众多软件厂商合作推出尊享专属版,如专属微信、美图秀秀Note版等。专属微信是指在微信编辑界面加入了很多为S Pen量身度制的功能,此外微信本月将更新6.0版本,届时,还将推出S Pen涂鸦这一创新功能,在Note 4微信S Pen涂鸦版本上,只需拿出S Pen,选择手写板,选定喜欢的字体颜色绘画书写,不但可以自由创造表情,还能将自己的笔迹发送给对方,让对方感受到贴心关怀。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大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