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超越iPhone 6 市面上高ppi手机盘点(3)

2014年10月13日 07:5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米手机4

  小米手机4于7月22日正式发布,相较于前三代产品,使用了5英寸超窄边框屏幕与不锈钢金属边框,整体看上去更加的硬朗大气。同时,这部手机使用了时下主流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正面配备了一块ppi为441的显示屏。

买还是不买盘点那些值得关注的新机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4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小米手机4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机身更加紧凑,拥有良好的单手操控感。边框为不锈钢材质,使得机身更加坚固。正面是5英寸的屏幕,分 辨率为1920×1080像素,虽然不是更高的2K级别,但已经足够清晰细腻。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的索尼第二代堆栈式感光原件,并且采用了 F1.8的大光圈。

买还是不买盘点那些值得关注的新机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4详细资料

  其他方面,小米手机4搭载主频为2.5GHz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配备3GB运行内存和16GB/32GB存储空间,运行基于Android 4.4的MIUI V5系统。该机内置容量为308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红外线遥控器功能。

  小米手机4

  参考价格:19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LG2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