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华为/联想 国产手机新生力量精选(3)

2014年10月10日 08:5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联想VIBE X2

  X2是该系列第二款机型,在设计风格上与第一款机型VIBE X有很大区别,一改后者圆润风格,更加棱角分明。上手的第一感觉就是轻,机身重量为120克。

http://i0.sinaimg.cn/IT/X2/IMG_0021.jpg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VIBE X2详细资料

  这款手机外观上最大的看点在于中框,这是一个由四种颜色层次叠加组成的中框,屏幕为黑色,最下面的色彩与背部保持一致,电源键、音量键等所在区域为一种颜色,剩下的一圈是第四种颜色,可以看到屏幕所在的层级比其他层级面积小一圈,这样可以减小跌落时碎屏的几率。

http://i3.sinaimg.cn/IT/X2/IMG_0042.jpg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VIBE X2详细资料

  硬件上该机使用了联发科MT6595M八核处理器,5英寸1080P屏幕,1300W像素的主摄像头及500W像素前置摄像头。

  联想VIBE X2

  参考价格:24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魅族联想国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