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万像素 摩托罗拉Droid Turbo配置曝光

2014年10月10日 08:5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摩托罗拉Droid Turbo用户手册曝光 摩托罗拉Droid Turbo用户手册曝光

  新浪手机讯 10月10日上午消息,我们曾多次报道摩托罗拉将联合美国运营商Verizon推出一款新机Droid Turbo,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这款手机的用户手册,该机的详细配置信息彻底明朗。

  从用户手册里介绍的内容来看摩托罗拉DROID Turbo将配备一块5.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使用的是1440*2560,达到了目前Android机型的顶级水平,该机还搭载了主频为2.65GHz的高通骁龙805处理器,集成Adreno 420图形芯片,辅以3GB RAM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该机也将延续摩托罗拉机型的传统,配备定制版的外壳,并且支持4G LTE。

  该机主摄像头像素为2100万,并配备了双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放置在屏幕上方正中间的位置,并采用nano卡槽设计,支持快速充电功能,该机充电时间将缩短为3个小时。同时该机还支持动作感应,用户只需用手在它的顶部挥动就能关闭闹钟或者静音来电。除此之外,它预装的虚拟键盘还支持滑动输入,并且能够根据用户所打开的应用程序自动转换键盘排列方式。

  据了解,DROID Turbo首先将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定制销售,暂时还不清楚该机是否会在国内上市。(基德)

文章关键词: 摩托罗拉2K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