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X/Android L发布时间曝光

2014年10月10日 08:4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天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给出消息称,新一代Nexus将会在本月降临。

  报道中提到,谷歌除了带来新一代Nexus外,还会全面推出正式版的Android L,前者售价可能是419美元,折合人民币2568元。

  从目前曝光情况看,新Nexus手机由摩托罗拉代工,配备5.9寸2K屏,搭载骁龙805处理器和3GB内存,提供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3200mAh容量电池。

  既然如此的话,那么Nexus 9可能也要一起亮相了吧。顺便说一下,新一代Nexus最后既有可能会被冠以Nexus X的称号。

Nexus X/Android L发布时间曝光:小惊喜

文章关键词: Nexus谷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