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屏设计 三星Note Edge将于23日开售

2014年10月10日 08:12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在九月初的IFA展会上,三星推出了GALAXY Note4及GALAXY Note Edge,前者已在9月底正式上市,而后者采用了曲面屏设计也受到众多人的关注。目前三星已经宣布GALAXY Note Edge将会在10月23日正式登陆日本市场,并由NTT DoCoMo和KDDI两大运营商发售。除了日本市场外,三星GALAXY Note Edge还确定会在韩国、中国及美国等市场销售。

曲面屏设计三星NoteEdge将于23日开售

  由于三星GALAXY Note Edge配备了曲面屏幕,所以并没有同Note4在九月底首发。在发布会上,三星也表示GALAXY Note Edge将会限量发售,发售的地区也有限,除了10月23日在日本发售外,目前已经确定的发售地区包括中国、韩国及美国。另外,这款手机也会在全球140 个国家发售,不过发售日期上则有很大差异。

曲面屏设计三星NoteEdge将于23日开售

  其实三星GALAXY Note Edge在九月底就已经拿到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显示该机的型号为SM-N9150,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制式,配备5.591英寸1600x2560分辨率屏幕,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运行Android 4.4.4系统。

  目前还不清楚国行GALAXY Note Edge的上市时间,不过根据三星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来看,这款手机也可能会在10月底正式登陆中国。

文章关键词: 三星曲面屏Not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