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平板手机Fonepad 8本月发售

2014年10月09日 08:5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华硕平板手机Fonepad 8本月发售 华硕平板手机Fonepad 8本月发售

  新浪手机讯 10月9日上午消息,华硕在今年6月发布了名为Fonepad 8的平板手机,但迟迟未有发售的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这款手机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销售,售价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30元。

  配置方面,Fonepad 8的屏幕尺寸达到了8英寸,分辨率仅为1280*800,配备一枚1.33GHz主频的英特尔Z3530处理器,辅以1GB的RAM,机身自带8GB/16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扩展,主摄像头像素为500万,前置为200万,预装Android 4.4系统,支持3G网络,还支持双卡双待。

  Fonepad 8将于10月10日首先在亚洲国家上市。(基德)

文章关键词: 华硕Fonepad平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