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塑料材质 市售金属机身手机搜罗

2014年10月08日 08:2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几年以来,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在新机中采用金属材质,特别是去年的HTC One更是外观上整机为金属材质,而像三星GALAXY系列一直不变的塑料外壳越来越遭到各种吐槽。本期,新浪手机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外壳采用了金属材质的智能手机。本期,新浪手机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外壳采用了金属材质的智能手机。

  HTC One M8 (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HTC One M8是HTC的全新旗舰机型,作为之前One的升级版,该机在外形上与上代产品十分相似,同样是全金属机身设计,整个机身几乎除了玻璃就是金属,在金属材质比例从上一代不到70%提升到90%。

HTC One M8点击图片查看三星HTC One M8详细资料

  HTC One M8搭载QualcommSnapdragon801 2.3GHz(国际板)/2.5GHz(亚洲版) 四核心处理器,2GB的ram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

HTC One M8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8详细资料

  HTC M8采用一块5英寸1080P屏幕,像素密度达到440ppi,内置一颗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的前置广角镜头;背部的“双摄像头”可以知感知被拍照物体远近,如此可以将物体和背景分离,甚至将背景做模糊处理,实现后期调节照片的景深的功能。

  HTC One M8

  参考价格:358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HTC金属材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