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没买不后悔 节后降价热门手机推荐(4)

2014年10月08日 07:3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HTC Desire 816t(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Desire 816是一款极具性价比中端智能机,整体外观更趋近于HTC One,不失美感,值得一提的是,HTC Desire 816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十一没买不后悔节后降价热门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HTC Desire 816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HTC Desire 816采用了一块5.5英寸的Super LCD2触摸屏,搭载了一颗1.6GHz主频的高通骁龙MSM8228四核处理器,辅以1.5GB RAM及8GB机身内存,最高支持128GB存储卡扩展。

十一没买不后悔节后降价热门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HTC Desire 816详细资料

  系统方面运行了最新的Android 4.4操作系统,同时也内置了HTC深度定制的Sense 5.5 UI。同时配有5.5英寸720PSLCD材质屏幕,268ppi的精细度不算高,足够使用。

  HTC Desire 816

  参考价格:14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华为LG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