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希望止住颓势 20万台黑莓Passport售罄

2014年10月07日 09:1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黑莓Passport是黑莓最新推出的一款全键盘+触控的机型,这款机型就如同 他的名字一样非常方正,像是一本护照。早在接受预定时,这款黑莓Passport就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同,并且黑莓股价也因此而大涨。而到了正式开售 时,售罄的黑莓Passport也似乎表示了预订时的火热景象并不是假象。

有希望止住颓势 20万台黑莓Passport售罄

20万台黑莓Passport售罄

  据 悉,黑莓Passport首批备货是20万台,但在开售时全部黑莓Passport就已经被抢光了。目前黑莓官网上的Passport页面也显示售罄。虽 然我们不能以这种状况就断定黑莓已经在复苏,但是种种迹象都表明黑莓目前在新CEO的带领下已经止住颓势,并且正在不断往好的方向发展。

有希望止住颓势 20万台黑莓Passport售罄

白色版本黑莓Passport将会在11月推出

  事 实上在硬件配置方面,黑莓Passport并没有那么出众,不过一块4.5英寸的方形屏幕以及QWERTY全键盘,再配上方方正正的外形确实给人很与众不 同的感觉,并且目前的BlackBerry OS已经支持Android应用,兼容性暂且不提,起码在应用的数量上对于黑莓是个很好的弥补。并且白色版本 的黑莓Passport也将会在11月推出,相信那时候白色版本的机型销量同样也会有这不错的表现。

文章关键词: Passport黑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