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略Low苹果太贵 3000元精品购机指南(8)

2014年10月07日 09:01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就是卖这么贵

  OPPO Find 7 轻装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作为Find 5的升级版,Find 7在配置方面一点也不属于同价机型。这款手机采用了1080p级别的屏幕,内部搭载一颗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并且该机外观简洁精致,十分受年轻人的欢迎。总之,这款手机拥有精美外观与强悍配置,大多消费者都非常喜欢该机。

小米略Low苹果太贵3000元精品购机指南(8)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7轻装版详细资料

  OPPO Find 7轻装版侧边采用线体主义设计,配上三处不同曲率的弧度,更贴合手握曲线。该机正面拥有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的显示屏,其显示效果极其清晰。此外,该机背部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轻松捕获生活中的精彩瞬间。

小米略Low苹果太贵3000元精品购机指南(8)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7轻装版详细资料

  OPPO Find 7轻装版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2.3GHz的骁龙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整机的运行非常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的Color OS(基于Android 4.3),用户界面十分华丽,而丰富的应用软件会让你在生活中处处充满乐趣。

  OPPO Find 7轻装版(行货)

  [参考价格] 2998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端骁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