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略Low苹果太贵 3000元精品购机指南(3)

2014年10月07日 09:01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6英寸WP机皇

  诺基亚Lumia 152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没落的诺基亚在近两年虽然凭借Lumia系列手机挽回了一些颓势,不过整体配置一直处于边缘地带,而眼看就要在高配机洪流中再次惨遭淘汰的时候,这家老牌厂商也仿佛如梦初醒,赶忙推出了旗下首款骁龙800旗舰机型--Lumia 1520,同时诺基亚还为其配备6英寸超大屏,整体给人霸气侧漏的感觉。

小米略Low苹果太贵3000元精品购机指南(3)

点击图片查看Lumia 1520详细资料

  虽然同属Lumia系列,但是Lumia 1520明显在外观上有很大变化,其棱角显得更加“锋利”,机身也要薄了很多。该机正面配备了一块6英寸超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背部内置一枚20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极佳。

小米略Low苹果太贵3000元精品购机指南(3)

点击图片查看Lumia 1520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Lumia 1520也做出了历史性的突破,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3GHz的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搭配32GB ROM+2GB RAM的内存组合,实际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依旧是微软的Windows Phone 8,其中还内置了一些诺基亚独有的应用。

  诺基亚Lumia 1520

  [参考价格] 29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端骁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