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叫棒棒糖 谷歌暗示Android L正式名称

2014年10月05日 09:1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在上个月,谷歌以搜索网站起家的科技公司迎来了自己16岁的生日,一项喜欢“Doodle”的谷歌怎么会错过这个好记,谷歌的搜索网站上也换上了16岁的涂鸦。除此之外,谷歌在Google+上的官方账号则放出了一条消息,而这条消息的附图则让我们看出了一些端倪。

或叫棒棒糖 谷歌暗示Android L正式名称
谷歌暗示Android L正式名称(图片引自cnbeta)

  这 条消息从文字上来看明显是表示庆祝谷歌16岁生日的,不过在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是在Google Now的界面之中,很明显是有人在问我们为什么要放蜡烛 在生日蛋糕上。在背景图片上显得是则是一个插满了棒棒糖的谷歌生日蛋糕,而众多外媒则认为棒棒糖就寓意着Android L版本的正式名称。

  虽 然我们都成全新的Android版本为Android L但是该系统目前还没有正式推送,在推送时他也会有一个正式的名字,事实上这个“L”就是根据目前 的Android版本来选择的。之前一个Android 4.4到了字母“K”(KitKat),而这次自然到了字母“L”,又因为Android版本的 命名一般都是甜点,而棒棒糖(Lollipop)虽然与以往的甜点“风格”不太类似,但是从风格以及配色等等方面来看,这样的命名还是非常贴切的。

文章关键词: 谷歌Android 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