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苹果战火再起 2014年度销量王预测

2014年10月05日 07:55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当下的智能手机市场大致上可分为Android和iOS两大阵营,这两大阵营占据了智能机市场半壁江山。其中,三星与苹果的缠斗一直势均力敌不分伯仲,它们之间的竞争让消费者感受到科技以人为本的魅力。如今,随着各大厂商纷纷在秋季发布新品,两大阵营的争斗将会继续下去。

  虽然以三星为代表的Android阵营和苹果的争斗难分胜负,但对消费者来说,这些并不重要,因为能买到高性价比的智能机才是正解。不过,一般国际手机厂商要想在国内销售产品,就需要缴纳高额关税,所以他们刚刚发售的新机价格一般都偏高。

  其实,随着制作手机成本下降以及技术的普及,国内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手机厂商,由于他们不需要缴纳高额关税,所以价格十分诱人,并且在系统优化和配置上也丝毫不逊于国际品牌的旗舰机,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

  说到这,也许还有人对大品牌情有独钟,但随着手机技术普及,智能机之间的差距已慢慢缩小,用户体验成为影响手机销量的重要因素之一,受到各大厂商重视。下面笔者就根据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行情,大胆预测一下2014年度销量王,希望能对您购机有所帮助。

  2K分辨率激光对焦——LG G3 移动4G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G3作为LG最新旗舰机型,不但延续了上代产品独特的背部触控按键,而且还拥有2K分辨率屏幕、骁龙801芯等强悍配置,深受消费者青睐,随着时间推移这款手机的售价已跌破3500元。当然,如果它能在年内降至3000元一下,还是有望冲击销量王“宝座”的。

三星苹果战火再起2014年度销量王预测

点击图片查看LG G3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LG G3依然为直板触屏设计,机身线条简约圆润,并拥有金色、黑色、白色、紫色以及红色五种机身颜色可选,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在配置方面,LG G3拥有一块5.5英寸巨屏,相比前代产品LG G2(注:5.2英寸屏)屏幕尺寸更大,而分辨率则达到了时下顶级的QHD(2560×1440像素)级别,像素密度高达538ppi,显示效果极其清晰细腻。

三星苹果战火再起2014年度销量王预测

点击图片查看LG G3详细资料

  同时,LG G3搭载了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最高主频达2.5GHz,并配备2GB/3GB RAM和16GB/32GB机身内存。系统版本则为Android 4.4.2,加入了智能键盘、智能通知以及Knock Code等众多LG的特色功能,使得手机操作更加方便。在拍照方面,LG G3拥有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OIS+主摄像头。

  LG G3(16GB)(移动4G版)

  [参考价格] 31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LGHTCnubi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