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系列新机A7曝光 全金属机身

2014年10月01日 08:4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SamMobile曾报道,三星将在第三季度推出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起售价为350美元,而该系列的高端机型Galaxy A7也在近期曝光。

三星Galaxy系列新机A7曝光 全金属机身
三星Galaxy系列新机A7曝光 全金属机身(图片来自Bing)

  Galaxy A7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配备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有可能搭载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主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同时,A7还将拥有指纹识别和防水防尘功能。

  三星Galaxy A系列手机均采用金属机身,并且都将支持LTE 4G网络,其型号分别为SM-A300、SM-A500和SM-A700。根据此前消息,Galaxy A7有可能与其他两款新机在今年十月份同步发售。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 A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