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提升供货保障 锤子手机体验店开业

2014年10月01日 07:48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早在8月底,锤子科技就宣布将开辟线下销售渠道和体验中心,而这些即将在今天(10月1日)正式与用户见面,与此同时锤子科技官方也公布了与爱施德合作的全国线下销售门店详细地址。

  据悉全国首家锤子手机T1产品体验店位于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该店于10月1日正式营业。该体验中心的开设将有助于更多用户了解锤子手机,并且店面内会有专门的产品经理为用户提供讲解服务。

锤子科技

  目前锤子手机的产能已经明显提升,保证了正常供货,开始大批量发货。国庆期间在体验店购买锤子T1手机的用户还将免费获得锤子手机的意外保险一份。体验店铺地址和全国线下销售门店地址详见锤子科技官方微博。

产能提升供货保障 锤子手机体验店开业

文章关键词: 锤子线下体验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