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寸2K屏幕 索尼新旗舰Z3X曝光

2014年09月30日 08:4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2K屏幕索尼新旗舰Z3X曝光索尼新旗舰Z3X曝光

  新浪手机讯 9月30日上午消息,索尼Z3才发布没多久,索尼下一代旗舰机型Z3X已经有曝光信息流出,近日网络上有人公布了一张该机的配置图,相当强大。

  从配置上看,索尼Z3X配备6.2寸2560x1440的2K级别显示屏,采用高通64位骁龙810处理器,并且配有4GB运行内存。

  同时,索尼还会为该机配备2/3英寸的2200万像素视频向超采样曲面传感器,其型号为IMX271SMK,还装载了f1.2大光圈的7.83mm(35mm相机等效焦距20mm)超级镜头。关于价格和发布时间等信息现在还是未知。(基德)

文章关键词: 索尼Z3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