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 HTC M8 Eye曝光

2014年09月29日 08:37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据最新传闻,HTC新机HTC M8 Eye将于10月底前上市。据称该设备跟HTC One M8相差不大,不过400万像素UltraPixel摄像头被1300万像素摄像头代替,而著名的双后置摄像头设计仍然保留。

1300万像素双相机 HTC M8 Eye曝光
HTC M8 Eye相机曝光

  尽管后置的景深摄像头仍得保留,不过HTC似乎准备放弃其极力推崇的UltraPixel摄像头,该摄像头在低光条件下比大部分摄像头有更好的拍照效果,不过这一卖点并未达到预期的效果,HTC将妥协在M8 Eye用上“通常”的1300万摄像头。

  此外,HTC M8 Eye将运行Android 4.4.4 KitKat系统,HTC Sense 6界面。此前传闻该设备将采用5.2英寸屏幕,这比One M8的5英寸屏稍大一点,屏幕应该是同样的1080p级别,其他方面则会跟One M8保持一致。

文章关键词: HTCM8摄像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