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旅行 高性能游戏手机推荐

2014年09月29日 07:5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十一长假有人选择出游观光有人选择回家看望家人,不管是去做什么,都会在路上耗费一定得时间,这时候有个好的游戏手机陪伴都打发不少无聊时光,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性能游戏手机。

  苹果iPhone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即使是上代旗舰,苹果iPhone 5s人气依旧,4英寸的屏幕玩游戏只能说够用,但也是最大尺寸的iPhone屏幕。iOS平台的游戏一直保持着高质量、高数量的趋势,如果你是是一个真正的游戏迷,iOS平台的游戏你不可错过。

iPhone 5s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iPhone 5s是全球首款使用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它的A7处理器使用了ARM最新的64位架构,支持OpenGL ES 3.0,同时iOS 7系统也针对A7处理器做了优化。iPhone 5s内置M7协处理器,专门用来处理重力加速器、指南针和陀螺仪等传感器的数据。

iPhone 5s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另外,苹果为iPhone 5s新增了名为“Touch ID”的指纹识别功能,传感器内置在Home键里,因此iPhone 5s与iPhone 5外观上明显的不同就是正面的Home键。当用户按下Home键的同时,设备会自动识别用户的指纹进而解锁。

  iPhone 5s 16GB

  参考价格:4266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iPhone小米三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