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图再泄天机 魅族MX4或出双卡版

2014年09月28日 08:20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魅族和阿里,从今年年初的融资传闻开始,就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此前阿里在魅族的MX4上适配YunOS 3.0也是不争的事实。而近日从最新YunOS 3.0的截图中,我们似乎发现了双卡版MX4的身影。

截图再泄天机 魅族MX4或出双卡版

  昨日,微博认证为“阿里巴巴手机事业部-高级产品专家”的用户@Ax-by又晒出了运行YunOS 3.0的MX4谍照以及几张UI截图。从这几张UI图可以看出,YunOS 3.0界面看上去比Flyme OS更加清爽。更关键的是,有眼尖的用户发现,这些截图中的左上角居然显示了双卡双待的角标。

截图再泄天机 魅族MX4或出双卡版
左上角的双卡图标不知是否直接取自MX4真机

  当然,暂时无法确认这几张双卡的UI截图是否出自正在测试的新MX4,也有可能是阿里设计的一部分图片。但是对于一直没有双卡手机推出的魅族来说,其实不少用户对这一功能还是有所期待的。

文章关键词: 魅族双卡YunO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