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试水市场 三星爆出Tizen手机计划

2014年09月27日 08:21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传,三星有计划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入门级Tizen系统智能手机,该机配置较低,搭载Tizen 2.3操作系统。

低端试水市场 三星爆出Tizen手机计划

  消息人士透露,这款三星Tizen智能手机型号为SM-Z130H,仅具有320万像素镜头,屏幕的分辨率也不高,但支持双SIM卡,FM收音机,预装有包括Tizen版Twitter在内的多款软件。

低端试水市场 三星爆出Tizen手机计划

  相对之前的GALAXY Z Tizen计划,这次在印度试水的Tizen低端智能手机可谓明智,未来来自市场的反馈将对Tizen操作系统的提升有莫大帮助。目前,三星官方尚未对此机型做确认和说明。

文章关键词: 三星Tizen低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