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就没货了 诺基亚Lumia 930售3599

2014年09月26日 08:2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 2014年9月26日,诺基亚Lumia 93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行货)正进行火热促销活动,促销价为3599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930是一款搭载Windows phone 8.1系统的四核智能手机。

诺记年度旗舰 诺基亚930京东火热预定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30详细资料

  在外观上,这款Lumia 930较之前的产品有了较大的变化,机身腰线更加硬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Lumia 930采用了2000万像素蔡司光学防抖摄像头,并支持Dobly 5.1音效。Lumia 930采用铝合金架构,配置5英寸Full HD SuperAMOLED屏幕,搭载2.2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并配备了2420mAh锂电池。

诺记年度旗舰 诺基亚930京东火热预定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3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930拥有黑、白、橙三种配色,背部采用聚碳酸酯材质,而中框则改用金属材质,从上图也能清晰看到该机的外观造型,当然手感还是得上手才能感受。总之作为WP8.1旗舰机型,诺基亚930已经是达到登峰造极的地步,而且全新的Windows Phoen 8.1 Cyan可玩性也是非常之高。

  诺基亚930(行货)

  [参考价格] 3599元

文章关键词: 诺基亚Lumia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599

上市时间:2014年08月

外形尺寸:137×71×9.8mm,95cm3

照相功能:20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8.1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