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三千随便挑 各大品牌旗舰手机推荐

2014年09月26日 08:0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很多消费者在购机时都想着要少花钱多办事,两千左右的高性价比国产手机是他们的最爱。但也有些朋友认为多花个一千元就能买到洋品牌手机,在外观设计等方面提升一个档次还是划得来的。新浪手机就搜罗了各大品牌中的几款售价在三千左右的热门旗舰机型,近期打算购机的朋友们不妨来看一下吧。

  三星GALAXY S5 G9006V(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GALAXY S5从参数看与之前的S4没有什么区别,提升了主频的同系列处理器、同样的1080P、同样的2GB内存,看上去没有变化。所以5299元的发布价格看起来并没有太大吸引力,这不,该机联通4G版也已降到3498元价位。

预算三千随便挑各大品牌旗舰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5详细资料

  GALAXY S5依然是三星经典的外观设计,与前代产品不同,GALAXY S5把Home键左侧的菜单键改成了多任务键。机身侧面同样使用了类似金属的塑料材质,而机身后背采用了与GALAXY Note 3相似的类皮革材质,不过GALAXY S5后背加入了阵型凹点,更加显眼。

预算三千随便挑各大品牌旗舰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5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上,GALAXY S5采用了5.1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材质屏幕,2.5GHz骁龙801四核处理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最大可扩展至128GB存储空间,2800毫安时电池。另 外,IP67级别防水防尘的加入也是三星GALAXY手机的首次。同时还加入了指纹识别和心率感应。

  三星GALAXY S5 G9006V

  参考价格:349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星LG诺基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498

上市时间:2014年03月

外形尺寸:142×72.5×8.1mm,83cm3

照相功能:16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