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消息 OPPO N3将首次采用锂铝合金

2014年09月26日 08:0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OPPO官方最近不断放出消息,在透露完新旗舰N3将采用航天级金属材料之后,第二天又对该材料进行了明确的说明,吊足了人们的胃口。9月25日早间OPPO官方微博明确说明OPPO N3将首次采用锂铝合金。

  据OPPO官方介绍,锂铝合金是一种很宝贵的航天材料,相比传统金属材料,它更轻并且更韧,并且相对于不锈钢,在同等强度的情况下,密度仅为不锈钢的1/3,而相对于常见的镁铝合金,密度和强度都有明显提升。

OPPO
OPPO N3将首次采用锂铝合金

  截至目前为止,即将在10月发布的OPPO N3已经具备了类液态金属的冰巢散热系统和新航天级锂铝合金材质,并且像之前的VOOC闪充功能肯定也会装配在N3上,所以结合这些特点来说,N3将成为一款非常创新的机型。

OPPO
OPPO N3新型材料

文章关键词: OPPO锂铝合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