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芙拉材质 摩托罗拉Droid Turbo真机曝光

2014年09月25日 08:4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摩托罗拉Droid Turbo 摩托罗拉Droid Turbo

  新浪手机讯 9月25日上午消息,日前,外媒表示摩托罗拉将于十月携手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发布旗舰级新机DROID TURBO,而如今,该机的真机图在网络上首次曝光,从照片上来看,Droid Turbo背部采用了凯芙拉材质,机身背面拥有更显著的弧度处理,并配备了双LED闪光灯。

  根据谍照显示,摩托罗拉Droid Turbo机身背部采用了凯芙拉材质,拥有较为明显的弧度处理。机身背面不仅包含Verizon的运营商标志之外在下方还有一个“Droid”的LOGO,还在摄像头的左右各配一枚LED闪光灯,看上起显得个性十足。

  在配置方面,Droid Turbo采用5.2英寸触控屏幕,其屏幕分辨率为2K级别(1440×2560像素)。该机搭载主频为2.7GHz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提供3GB RAM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内置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此外,Droid Turbo将会继承该系列长续航能力的特点,并将会加入快速充电功能,能够在15分钟内为手机储存足够使用8个小时的电量。(基德)

文章关键词: 摩托罗拉Droid屏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