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领衔 镜头凸起手机大搜罗

2014年09月24日 08:35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2014年9月10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加州库比蒂诺德安萨学院的弗林特艺术中心举行2014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其新一代产品 iPhone 6。这是苹果历史上发布最大的手机。同时镜头也采用了凸起设计,这让很多人吐槽说是为了减少处女座用户购买率而准备的,不管怎么样这一次苹果可能又要引领手机的一个时尚热潮了,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同样是镜头凸起设计的机型。

  苹果iPhone 6(参数 论坛 软件)

  苹果iPhone 6是苹果今年的主打机型,在坚持不推出大屏手机的偏执数年后,苹果也终于屈服,推出了两款分别为4.7寸的iPhone 6和5.5寸的iPhone 6 Plus。

http://i0.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38/22298_1096916_140108.jpg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6详细资料

  其中苹果iPhone6采用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像素密度与前代iPhone5s一样为326ppi。内置64位构架的苹果A8处理器,性能提升非常明显,同时还搭配全新的M8协处理器,专为健康应用所设计。而拍照方面依旧采用800万像素镜头,传感器再次升级,拍照效果更好。

http://i1.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38/22298_1096929_246304.jpg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6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6在机身延续了指纹识别技术,而且这次搭配指纹技术和NFC技术配合实现了支付操作功能,让手机支付更加的安全、便利。

  苹果iPhone 6(水货)

  参考价格:6700元(变动较大)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iPhone6镜头魅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