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制金属材质 疑似小米鼠标垫曝光

2014年09月24日 08:28   IT168.com    收藏本文     

  从系统平台到手机,从手机再到多样智能装备,小米已经渐渐转变成了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周边的产品也愈发愈多。而近期我们又在网上发现了一款新的小米设备,这款产品居然是小米鼠标垫。

造型高大上 疑似小米鼠标垫曝光

  该组照片由网友提供,仅从图片来看,这款鼠标垫采用的是铝制金属材质,仅有正面拥有一个mi字LOGO。虽然小米手机全系列大部分采用了塑料材质,但是这款鼠标垫看起来确实颇为“高大上”。

造型高大上 疑似小米鼠标垫曝光
整体简洁大方

  当然虽然机身正面采用了金属材质,但是背面依然选用了大面积橡胶防滑防震来做垫底,可以使鼠标垫紧贴在桌面,这也是目前鼠标垫必要的方式之一。同时根据 该曝光用户表示,虽然这款鼠标虽然外观和手感都是一流,但是用起来没有传统鼠标垫那么顺滑,不适合专业游戏玩家使用,如果是用来平时办公使用,还是不错 的。

造型高大上 疑似小米鼠标垫曝光
背面橡胶材质

  另外近期雷军在微博上称,小米手机4的供货预计会超过100万台,下个月的产能则争取达到150万台。除了秀销量以外,雷军又放出了联通版4G版小米手机4的相关信息,他表示联通4G版目前正在测试当中,看起来距离上市应该不远了。

造型高大上 疑似小米鼠标垫曝光
双4G版本将至

  而在硬件方面,除了基本参数和联通3G版米4相同外,该机最大的特色是支持LTE FDD和TD-LTE双4G网络,在网络上更为自由。

文章关键词: 小米鼠标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