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盖Android机 LG Wine Smart正式发布

2014年09月23日 08:52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翻盖手机LG Wine Smart正式发布翻盖手机LG Wine Smart正式发布

  新浪手机讯 9月23日上午消息,我们上周曾报道过LG将推出一款Android系统的翻盖智能手机,名为Wine Smart。据外媒报道,这款新机已经正式发布,定位于入门级别,将于9月26日正式发售。

翻盖手机LG Wine Smart正式发布翻盖手机LG Wine Smart正式发布

  该机将采用一块3.5英寸320*480分辨率的屏幕,内置1.2GHz主频的四核心处理器,辅以1GB的RAM,机身自带4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1700毫安并且可拆卸,预装Android 4.4系统,并配有黑白两种配色,据悉这款手机只会在韩国市场销售。(基德)

文章关键词: LG翻盖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