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变身白富美 美颜自拍手机大盘点(4)

2014年09月23日 07:58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诺基亚Lumia 93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在今年4月的年度开发者大会Build上,微软推出了Lumia 930,其支持双击屏幕解锁和诺基亚概览屏幕,可实现概览屏幕功能。

瞬间变身白富美美颜自拍手机大盘点(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930详细资料

  Lumia 930搭载了5英寸1080P OLED屏幕、2.2GHz主频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GB内存、32GB存储空间及2420毫安时不可拆卸电池。

瞬间变身白富美美颜自拍手机大盘点(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930详细资料

  该机依旧采用了PureView纯景技术镜头,像素为2000万,光学防抖(OIS)技术、RAW格式也一应俱全,拍照模式上,诺基亚再对焦、全景照片也与其他Lumia旗舰产品一样。

  诺基亚Lumia 930

  参考价格:35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nubiavivoOPP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