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变身白富美 美颜自拍手机大盘点

2014年09月23日 07:58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今年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女性手机的地位日益升高,各种带有美肤效果的手机相继推出,而这一类手机也获得了女性用户的热议追捧。不夸张的说,很多女生在选择手机之时,一定会考虑这款手机的自拍效果,是否有美肤效果等因素。本期新浪手机就为大家盘点几款美颜自拍手机,供大家参考。

  nubia Z7 min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nubia在Z5S mini时代已经证明了该机在1499元稳固的翘楚地位,目前该机在官网售价不降反升,也算是一个有趣的现象。随着Z7系列三款新机的发布,Z7 mini在部分功能与Z7以及Z7 max保持一致的情况下,售价依旧维持在1499元,可以说在这个价位它在配置上没有对手。

瞬间变身白富美美颜自拍手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7 mini详细资料

  相比前代产品,nubia Z7 mini屏幕尺寸提升到5英寸,分辨率也提升到1080P。值得注意的是,价格最低的Z7 mini采用的处理器与Z7、Z7 max相同,更凸显性价比。

瞬间变身白富美美颜自拍手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7 mini详细资料

  不信?5英寸1080P屏幕、骁龙801处理器、2GB内存、全网通、双卡4G,可以说它是Z7三款新机中最惹人注目的一款。不过它也有缺点 ——上市初期难以买到。如果你有时间与精力,并且手够快,每到周五请去官网准备抢购,如果你想快速入手,那就不得不去京东购买套装版。

  nubia Z7 mini

  参考价格:14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nubiavivoOPP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499

上市时间:2014年07月

外形尺寸:140.9×69.3×8.2mm,80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