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售价2800元 三星Mega 2现身三星泰国官网

2014年09月22日 08:49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三星GALAXY Mega 2 三星GALAXY Mega 2

  新浪手机讯 9月22日消息,近日,三星Galaxy Mega 2现身三星泰国官方网站,预计将在近期正式登场。

  从泰国网站放出的照片来看,三星GALAXY Mega 2在外形上延续了以往的风格,而背盖引入了GALAXY Note 3仿皮革设计,看起来手机的档次有所提升。

  根据此前消息称三星GALAXY Mega 2将会推出两版本,其中一款搭载1.4GHz Exynos 4415四核处理器,集成533MHz Mali-400mp4 GPU;还有一款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并配备1280*720的6.0英寸TFT屏幕,内置8GB储存,搭载了Android4.4.4系统,并会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色彩款式选择。

  根据之前泰国网站披露的信息称,该机在泰国市场的售价为14500泰铢,约合人民币2800元左右。(基德)

文章关键词: 三星Mega上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