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276元人民币 印度最便宜智能机开售

2014年09月22日 08:13   泡泡网    收藏本文     

  在印度,最便宜的智能手机是什么价格?Intex公司给出的答案是2699印度卢比(45美元,约合人民币276元),这款手机的型号是Intex Aqua T2。

约276元人民币 印度最便宜智能机开售

  Intex Aqua T2具有3.5英寸IPS显示屏,320X480像素分辨率,200万像素镜头,1200mAh锂电池,1.3GHz双核心性能,256MB运行内存以及512MB存储空间,并支持micro SD存储扩展到32GB。

  该机搭载Android 4.4操作系统,支持双卡双待,不过没有3G,支持蓝牙4.0和WiFi以及A-GPS等。据介绍,Intex Aqua T2提供黑色和灰色的配色选择。

文章关键词: 印度低价双卡双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