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做备胎手机 低价双卡手机推荐

2014年09月20日 09:59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许多人由于工作需求,备有两个甚至三个手机号,专门分为通信卡、上网卡、通用卡。如果有一个双卡备用手机,待机长,可以跟主力机型配成完美组合。如果你正好在寻找这样的手机,那就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诺基亚X

  而还有个产品介于Android和WP之间,诺基亚X使用的是基于Android定制的Nokia X软件平台,类似于亚马逊Kinlde Fire平板上定制的Android系统,可兼容上百万种Android应用。诺基亚X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安装应用:诺基亚应用商店、第三方应用商店以及通 过SD卡下载安装。但界面呢又极具WP风格,而且自从诺基亚被微软收购后,该系列将被转型为WP机型系列。

http://i2.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09/55499_945438_101734.jpg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X详细资料

  诺诺基亚X的硬件配置:4英寸WVGA屏幕,分辨率800*480;高通骁龙1GHZ双核芯片,RAM 512MB;4GB存储空间,支持至多32GB的MicroSD卡扩展。

http://i3.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09/55499_945441_530676.jpg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X详细资料

  这款手机没有前置摄像头,后摄像头300万像素。诺基亚X屏幕下方只有一个 Home键,短按是返回,长按则回到主界面。

  诺基亚X

  参考价格:5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诺基亚中兴联想双卡低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